AMOUR
我的網誌清單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翻
歌手翻唱人家的作品有一定的難度,尤其是一些大熱作品,如何讓人一新耳目,不易為。
若然是翻唱自己的作品,要拿好成績,更難。
陳慧嫻這張《
Evolve》
唱片,我覺得是吃力不討好,因為那些經典歌曲,早已聽了好幾十次,早已深入我心,現在的新版本,總叫我覺得舊的好,像《傻女》。而有些歌曲,改動也不太多,如《去吧》、《痴情意外》。比較有點新的感覺,就只有《
Joe Le Taxi》。
她去年才出了一張翻唱別人作品的唱片,成績也是一般。明白唱片業難做,但做一張新的唱片,真的是遙不可及嗎﹖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