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閒言閒語

這個早上可以坐下來吃早餐,食物以外,還加網上娛樂新聞。 這是何潤東先生回答傳媒會否接拍同性戀電影的對話:

除了劇本吸引外,導演還要說服我爸爸媽媽,爸媽又要說服親戚。我不知道拍那些電影能否光宗耀祖,但我還未傳宗接代,爸媽未必可接受。」

我想問:

……不過是拍電影罷!也不是個未成年小子,要徵求父母同意,我理解是尊重,但何解要說服親戚﹖

……何先生心目中可以光宗耀祖的電影是甚麼﹖如有,請公告那些恨有獎的一、二、三、四線演員!

……傳宗接代跟同性戀電影有甚麼關係﹖拍了會不育﹖會立刻改變性向﹖

衞蘭原定今日推出新專輯《Love Diaries》,這是Janice說:

「我知道個颱風好犀利,好怕歌迷去買碟而途中遇上危險,所以同公司商量好就決定下星期先再出。」

我有些懷疑:

……衛小姐的號召力……

無心工作,所以無的放矢,如果得罪了上述兩位的粉絲……

「阿摩,你是老幾﹖真自信心爆棚,誰會關注你的卜……」阿摩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