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牢騷

因工作關係,需要一些同事於二月十四日多留四十五分鐘以協助工作進行。當我今天向他們表示時,他們許多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嗰日,唔好啦!」哈,「嗰日……」原來有這許多人這麼重視情人節。
我明白節日需要慶祝,對他們來說這天或許是很重要。但他們也該明白那多了的四十五分鐘工作,其實也是正常工作的一部份;就是多了四十五分鐘,下班的時間也不過是四時而已,我相信這影響不了他們的慶祝活動。而且已早了差不多一個月前通知,也可預早安排遷就,為甚麼仍叫他們覺得我在強人所難,給我面色看!
有時候,我們是否該想想責任,又或者偶爾作少少的「犧牲」,是否也要斤斤計較﹖
這是我的牢騷,雞毛蒜皮,「犧牲」了看官們幾分鐘,抱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