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鴨店

時:二零一四年六月三十日
地:尖沙咀

這夜光顧了這間烤鴨店。
 



































點了四款菜:
(一) 干扁四季豆      
              煮得很乾身,不油……
















(二) 牛肉餡餅
        肉饀很滑,且多汁……
















(三) 小羊腿
        不羶,份量也足……





















(四) 主角:烤鴨
        肉很嫩,皮脆,但我不敢多吃……上桌前,先送上鴨湯,內有豆腐與香蔥……

















還有我喜歡的飲料-----青檸薄荷梳打




















服務與食物的味道都不錯,該會再來……

12 則留言:

  1. 回覆
    1. 太油的東西,我不能吃太多,身體受不了!

      刪除
  2. 牛肉餡餅Vs烤鴨=Sky也like吖^^
    好一个"鴨店"標題!?吸引了我入來巡blog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間,可以去試試!
      為了提高這BLOG的收視率,看來我要在擬題目上多下點心思!

      刪除
  3. 睇咗頭幾幅,以為你唔叫鴨

    回覆刪除
  4. 現在生意競爭大, 食物與服務唔好...好難留住客人的心!!!

    回覆刪除
  5. 很別緻的筷子座
    撐台腳啱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筷子座很配合餐廳的主題。
      基爾哥哥,幾時同我撐台腳^^

      刪除
  6. 見到牛肉餡餅就想起九龍城那清真館!! 美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