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剛結束了一段關係……
一段超過二十年的關係……
是不捨,是難過,但我沒有選擇!
我辭了職!

離職前這個多月,心情很差,是因為知道了很多很多,哪些人待我好,哪些人在放暗箭,哪些人才是朋友,哪些人因為權力,變得自私,因為有權,可以隨心所欲,不問情由……
想得多了,又睡不好,身心都累透。我是需要時間慢慢去治癒,忘記過去……

瀟瀟灑灑的離開,不是我,許多東西拿起又放低,捨了又取回來……

斷、捨、離,不是門易學功課!

18 則留言:

  1. 會唔會去吓旅行散吓心?

    回覆刪除
  2. 離開廿年關係的公司,一定會唔捨得…但若果換轉是人,就更加唔捨得…
    關係都唔一定恆久~~

    回覆刪除
  3. 毋忘初衷,最緊要保持對這份有義意工作的熱誠,應該去到任何地方都可派上用場吧^^
    轉換了環境也可能有意外收穫呢...

    回覆刪除
  4. 睇多啲苦情戲,喊出冤屈氣。
    換條跑道再賽,接受新挑戰。
    魚唔過塘唔肥。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係好想好想喊一次!
      未來,需要時間去適應新環境。
      冇得肥,年紀大,有人請偷笑。

      刪除
    2. 咁人肥都得啦!所謂心廣體胖, 冀份新工做得開心。

      刪除
    3. 心廣可以,體胖不必。

      刪除
  5. 與其身心疲憊的留下;
    不如引痛一快地離去!
    今年四月我也有兩位同事忍痛放下27年的賓主關係....
    唉。。。陸續有來。。。
    你要多多保重!
    這世代只能自求多福的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我們這次有十多人離開,有點無奈!

      刪除
    2. 哇?點解會這樣子的!??

      刪除
    3. 一話係...
      拉大隊...
      跳槽???

      刪除
    4. 原因有很多,政策、人事......一言難盡!
      心痛!

      刪除
    5. 我同事都是說這句“心痛”...
      九月你返新工???

      刪除
  6. 要離開並非容易,再重新適應一個新環境,也一定要時間適應,祝你生活愉快,送你一套PIXAR最新的動畫.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blog.stheadline.com%2Farticle%2Fdetail%2F930429&h=AT2sBnpX9okBZEf2IHOhIF20NZ3a3OzmvpP3I2121zPd-fgUKEFXEJyVzzJv-_oWA85DrYI8ULnxTwv_ujoOk_e4DU-cN1ytKvAIhjD0mL0OSPAalq4KK7pFRZYIF7Wv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