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嚼蠟

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四日(星期日)

孤男寡女,不是寃家不聚頭。
三天兩夜,擦出愛火花。
電影像舞台劇,場景接場景,都是一男一女舌劍唇槍,你一言,我一語,兵來將擋……
不是沒有精警對白,但太密集,又來得有點刻意的時候,令我有點味同嚼蠟。
男女主角,仍具魅力,為電影添了可觀性……

14 則留言:

  1. 風景靚唔靚?
    Winona Ryder和Keanu Reeves這個組合令我想起了驚情四百年......

    回覆刪除
    回覆
    1. 風景?
      「驚情四百年」,相信很多人都有印象。

      刪除
    2. 戲中的加州莊園風景,係咪在San Luis Obispo拍的?
      哥普拉拍得非常美的一套電影,視覺效果音樂和Annie Lennox首歌都一流^^

      刪除
    3. 相信基爾哥哥也喜歡《驚情四百年》這齣電影。
      至於是否在San Luis Obispo 拍,這個我不太清楚。😩😅

      刪除
  2. 這類愛情小品的確可以長拍長有,不知道你是不是發哥的FANS,的最近入了戲院看了'無雙'.
    https://blog.stheadline.com/article/detail/943881?fbclid=IwAR3CSZmWeAOr-umwgrlzkSNDYE2AqDTXhUOaqGPVMHuKEfAehSRdoh6sW8o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發哥,是一個好好先生,一個好演員。
      沒有特別喜歡他,如果電影吸引也會去看。

      刪除
  3. 寃家變情侶的橋段?!!...呢招港劇好多時會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