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再遊1881

濃陰天,微雨,再遊1881⋯⋯

三月,天氣仍涼,紅棉已急不待開放
先吃午餐,再走⋯⋯
坐戶外,有丁點涼風,舒服!
食物味道不過不失,麪包與湯,我最喜歡!
1881公館,舉行「惜於微時------香港故事縮影展」,透過多個袖珍藝術模型,重溫不同年代的香港情懷。
從前的遊樂場﹐可到過「荔園」及「啟德遊樂場」﹖旋轉木馬、咖啡杯、這些機動遊戲,可曾玩過﹖
舊日的街景,戲院都搬到商場裏,抵押店,碩果僅存的該也不多!
不同階層的家居陳設
老店
你會想到哪個習俗﹖
展覽差不多到尾聲,趕及尾班車欣賞了!
舊風情,你可想起某時某刻﹖

18 則留言:

  1. 回覆
    1. 如果香港再有這類展覽,我再介紹比你睇吓。

      刪除
  2. 遊樂埸的手工頗精緻有趣

    回覆刪除
  3. 係點心大嬸托著個大盤叫賣,冇車仔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作者想表達較後期的茶樓情景

      刪除
  4. 很喜歡看這種有懷舊感覺的小模型...
    見不時都有這種展覽!!

    回覆刪除
  5. 我之前都好想睇不過工作關係行唔開!😕

    回覆刪除
  6. 假日多人嗎?近來人人都往郊外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平日去的,那天又有點雨,所以人不多。

      刪除
  7. 或許之前都有相類似的展覽,不過今次的包裝已經佔了一些分數,講開歷史,你想不想知道這些舊新聞的來龍去脈,不如讓我介紹TVB的財經資訊台的一個新節目給你.https://blog.stheadline.com/article/detail/1044826/新聞掏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節目我有看,最近一集是英女皇訪港情況。

      刪除
    2. 無錯,值得推介。

      刪除
  8. 這個日子,
    去食餐好是應該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