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20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回顧﹒2020

 2020,非比尋常的一年!

一場疫情,令世界翻天覆地。是天災﹖是人禍﹖天曉得!

這年⋯⋯

跟兩個舊同事整整一年沒有見面,這是自我們相識以來從沒有的,同住香港,這麼近,卻又那麼遠!

留在家的時間多了,沒有甚麼不慣,從前我也不是個愛四圍走(除了旅行)的人!對着家的四面牆久了,往常見慣的殘舊,變得有點刺眼,無心插柳,第四季決定來個翻新。生活就是這樣,充滿意外,一如這場疫戰!

三個月住在酒店,所穿衣物來去幾件,起初有點不慣,漸漸也適應,看來往後可以節省一點點⋯⋯

工作模式有點轉變,是個小衝擊。這模式下的工作成效,不大,但很難一下子改變!

疫情反覆,擔心不是沒有,害怕的不是受到感染,而是成了傳播病菌的人,但除了儘量小心,又可以怎樣﹖

2020,即將落幕,願來年一切重上軌道!多點歡樂,少些哀愁!

喝一杯,告別2020!



16 則留言:

  1. 新年快樂!我都係最唔慣冇得去旅行。

    回覆刪除
  2. 現代科技相隔多遠都可見面,只係摸唔到、聞唔到啫!真正友誼嘅小考驗。

    我係宅男冇問題,疫境下盡情發揮呢個優點。

    我後生怕人哋講閑話,老咗隨心而行 minimalism,著衫少花款,仲自己剪埋易打理嘅寸頭裝唔驚剪髮群組。

    我會先跟公司新模式,日後才提出改善方法。

    我都係只能做足曬,聽天由命,死期未到就未啦!

    Happy Healthy Wealthy New Year!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PPY New yEAR!
      工作上的模式,是配合疫情去變,如果疫情過去,重回軌道,影響會少!
      繼續努力抗疫,希望否極泰來! 保重!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我都好想去旅行,好掛住台灣班朋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
      相信可以外遊,出去鬆鬆心情,是大部份人的希望!
      祝1家願意早日成真。

      刪除
  5. 祝阿摩新一年事事順暢,做事得心應手,身體健康…

    生活就是充滿著未知的變數,從中得到體會,使人生充實……大家一同努力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健康快樂!疫情早日消除,大家過點安樂日子!

      刪除
  6. 多謝你坦誠的分享,希望新一年疫情都得到控制,一切回復正常,而我自己也開始定下一些計劃,未講之前,不如介紹一套逢週末於j2看的一套劇,記得他嗎?每遇到不公平的事,他總與敵人週旋到底,他姓半澤。
    https://blog.stheadline.com/article/detail/1120785/%E5%8D%8A%E6%BE%A4%E5%9B%9E%E6%AD%B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