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一朝被sir咬

是天生獐頭鼠目,又或是一向心術不正,相由心生的緣故吧!本人經常在街上被截查身分證,更甚的一次,是搜過隨身物件之後,幾乎還要搜身。大人大姐,當街當巷,老給如此留難,使我異常感到難受。

這種「禮遇」發生不下十數次,理應習以為常,不以為然,可惜我這個人比較冥頑不靈,依然耿耿於懷,放不低。而且,嚴重的是現在一旦在大街小巷迎面見到位警官先生,心就不期然怦怦亂跳,忐忑不安,很想繞路掉頭走……這種心理問題,明白是庸人自擾,只是我仍沒辦法跳出這無形牢籠,或者,套用那句老話:讓時間去醫治……

「一朝被蛇咬」,另一種東西叫我卻步的,它的名字叫「愛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