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L.D.R

如果你要求不高,「緣份遠着陸」也是可一看。這電影可讓你笑一笑,輕輕鬆鬆,讓腦袋休息個多小時。
電影讓我想到 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的問題。
如果兩個人的感情已穩定下來,比方像一方要去外地工作、讀書,而兩、三年不能經常於一起的長距關係,我是可以接受得來。借秦少游的兩句詞:「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整天一起不見得就一定可以天長地久;而且,科技現在也縮短了地域的限制,視像會議、電郵、電話,要聯絡不是問題。而地域的距離,我相信有時候或者更會令兩個人的感情穩固,更珍惜一起的時光。
思念,是磨人的,但只要我知道對方心裏有我,我是唯一,長距關係,一點也不難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