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鞋子(上)

實不相瞞,我喜歡買東西,大抵戀物是許多人填補心靈的妙藥!

眾多的東西,我比較肯花錢買鞋。那年頭,不只一次被某人揶揄:只得一雙腿,要這麼多雙鞋子幹啥﹖但可知道一雙美的鞋子,會是一身平淡衣飾的點精品;而且,我很多時候也得站着工作,鞋子不舒服,是活受罪!

這雙八孔馬田博士,已有接近二十年歷史



















一次穿了這雙鞋子往某酒店吃飯,差點被拒諸門外
喜歡鞋子上的繡花圖案,還有這是我一個小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啡色的一雙,零八年購於紐約;黑色的是上月在香港找到。近年愛穿這種鞋子坐飛機,一穿一脫,方便快捷。















這篇如悶了大家,抱歉……
也請包涵,因還有下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