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丹尼

二零一八年九月九日(星期日)
紀念
為紀念陳百強六十歲冥壽,唱片公司除出版了一張唱片外,還舉行了一場演唱會。

歌曲
序幕由鋼琴家張勝量彈奏的《偏偏喜歡你》、《一生何求》及《有了你》揭開。之後,各新舊歌手以次登場。
歌手們有些除唱了唱片中的歌曲外,還唱了其他作品。像劉美君唱了《夢裡人》,盧冠廷和Robynn & Kendy 合唱了《長伴千世紀》,個人口味,覺得比唱片中他們唱的《粉紅色一生》及《突破》,這些歌曲我更喜歡。
喜歡
李幸倪的《至愛+Greatest Love of All》及《眼淚為你流》,令人驚喜;而林姍姍的每一節分享,都令人感動。

遺憾
表演名單上本來還有盧凱彤……

可惜
關淑怡不在狀態,說話有點口齒不清。希望她可以早日從自己的胡同走出來……
歌單中少了《感情到老》……

驚喜
壓軸是陳奕迅跟林姍姍的《再見Puppy Love》……
這應該是陳百強從沒有在舞台上唱過的歌,也相信林姍姍不會再唱……
這個晚上,每一首歌都是經典,帶給我來許多回憶……

12 則留言:

  1. 最近我追睇林姍姍主持嗰個電視節目。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不是原唱。
      早誓。
      假如我得35歲。
      每個人都有一個限期。
      Expired Date 1993
      美好人生太短暫,仲想生存多一會。
      依戀凡間。
      好多好作品。
      剎那光輝。

      刪除
    2. 絕唱,遺留人間……
      經典,莫失莫忘……

      刪除
  3. 長伴千世紀好似也是盧冠廷作品,之前也聽他唱過,很好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盧冠廷的作品,很好的一首歌!

      刪除
  4. 的確,今次的音樂會的口碑是不俗,尢其是某幾位女歌手的演繹,能帶出她們的個性,如果錯過今次音樂會的觀眾,可登入以下網址重溫,是慣性收視以外的一個選擇.https://blog.stheadline.com/article/detail/941773

    回覆刪除
  5. 現在樂壇,好似少了這類型的男歌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