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十月

來到十月的最後一天⋯⋯
一九年的十月,許多許多事都教我難以忘掉⋯⋯

社會仍紛亂,沒完沒了的爭,沒完沒了的暴,叫人困擾,叫人不快樂!

家裏發生了點事,那一個星期四的夜晚,一個遺憾;身體出了點毛病,那一個星期五的凌晨,一個煎熬!

工作多得很,忙亂、挫敗,一次又一次讓人泄氣,身心疲累!

天不會常藍,花不會常開,月不會常圓,這是定律,努力,撐下去,等待黎明⋯⋯




17 則留言:

  1. 香港戰亂三年零八個月又遇上大旱三年。
    日本大地震一>海嘯一>核電廠破毀。
    總會有黑上加黑嘅日子,心身累透,捱過又有好日子過,捱唔過兩腳一伸大結局,乜煩事都唔使理。

    我會有工作日誌習慣,將個project 失敗和問題都寫入去。 賽後檢討,有空會諗吓有乜方法防止下次再發生,又或且再遇上同類問題有乜長短期解決方法,流程表上加入因忘亂而遺漏咗嘅細節位,小心呢個人,同乜人合作會好啲,從錯誤中學習,今次嘅失敗 造就咗 下次嘅成功,工作會愈來愈順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工作上最大的問題是時間,時間充裕,可以做好些。另外是付出了,但見不到甚麼成果。

      刪除
    2. 老闆都係要一個員工做3個人嘅工作,自然量多質降。
      窮(時間)則變,變(方法)出新氣象。
      冇收穫嘅成功感唯有騎牛揾馬啦!希望由一個深淵跳到另一個淺穴。

      刪除
    3. 不會再跳了,剛跳進這個洞年多而已。
      我這行,以我的年紀,不易跳來跳去。

      刪除
  2. take care !
    人生傷痛難免...
    事情總會過去...
    讓時間慢慢去修補...

    回覆刪除
  3. 人生在世,真的很難預料會發生些什麼,總之一切能盡量做到處之泰然...
    雖然你沒有透露身體有什麼狀況,但也希望你能積極面對,曙光總會出現!
    工作忙碌再加上社會環境的氛圍,真的有點讓人透不過氣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關心,身體的毛病,不是甚麼大問題,雖然都要住醫院🙁
      社會上的種種,我覺得難過,但又可以做甚麼?

      刪除
    2. 不用客氣...身體難免會出毛病,出院後就要好好調理~~

      刪除
  4. 保重自己的身體,老實講我都面對著這些問題,最好的方法不要把工作的煩惱帶回家中,我都希望這些社會的問題,總有解決的一天。送你幾首詩歌,正說穿了我們的心聲。
    https://blog.stheadline.com/article/detail/993746

    回覆刪除
  5. 好好保重身體,健康最緊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