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思念

七年前的今天……

沙士肆虐,只半天工作!

下午收到同事的電話,告訴我許多人都湧到超級市場搶糧食,只覺得是愚人節的鬧劇,杞人憂天。

傍晚六時多,同事再來電告訴我:哥哥走了!我斥他那是誰的造謠生事﹖然後掛線!後來,他又再來電,表示此乃屬實,且已見新聞稿。那刻,執聽筒的手心都是豆大的汗,不會回應。那天,我沒有哭。懂得哭,是之後看到他喪禮中的相片,與及許多許多的報道。

每年這個日子,唱片公司總會推出些紀念版唱片。出發點是向已死的,悼念致敬,抑或乘機賺一筆,自有天知,自有公論。對哥哥的樂迷來說,多擁有他的多一些,或可慰寂寥,多添一份思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