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故人

是個諷刺!

同事的婚宴上,一個舊同事轉告:我的一個舊友於上星期五在毫無徵兆下,因心臟病,瘁然離開了。

世事無常,又一例証。

曾經一度,我這舊友跟我共住了差不多三年。那時候他瘋狂地愛上了一個女孩,為了愛情,他得到了第三者,奪人妻的惡名;那時候,年少輕狂,我給予他許多的支持,甚至讓他倆同居於我家。因為我覺得,愛情比生命更大。不過,童話大多是騙人,最終王子沒有跟公主快快樂樂生活下去。之後,尋尋覓覓,他終於找到所愛,結了婚,做了兩個孩子的爸爸。

近幾年,因為忙、懶、與及某些原因,已甚少跟他聯絡……直至今夜,得到的卻是個不想接受的消息。

人走了,但他那種敢愛敢恨,對愛執着的精神,我相信永遠會存於我心。

希望他相信的神,會看顧他的妻兒,讓他們好好生活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