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

先天患有妥瑞症的Naina,從小受到歧視,也因為如此,練就不壞之身,能屈能伸。憑着熱血熱誠,她成就了自己的夢想,也讓十四個邊緣少年,得以新生……
電影拍得平實感人,激勵人心。
天生我才必有用,能夠「因材施教」,學生自能一展所長,但現有制度的掣肘,我想只能盡力而為。
「沒有壞學生,只有壞老師」------女主角常掛口邊,值得教育工作者三思!

13 則留言:

  1. 香港而家係咪多咗印度片上?

    回覆刪除
  2. 我體會係,係人都會被歧視,要陪飬自己成為風中勁草,安然生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人貴自重,必須自強不息。

      刪除
    2. 聖誕快樂呀!新工人際關係良好。

      刪除
    3. 謝謝,
      祝你有個快樂聖誕!

      刪除
  3. 聽你的影介,又覺得套戲唔錯喎…
    咩叫練出不壞之身?!superwoman嗰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是我寫得誇張,意思是對於外來的閒言閒語,排斥,都傷害不了她,她都可以承受,處之泰然。

      刪除
  4. 的確,這類題材印度做得更好,香港也不遑多讓,少眾製作的'非同凡響'就是其中一例.PS送你陳奕迅下月推出的廣東專輯的其中兩首主打.全是我最愛的.
    https://blog.stheadline.com/article/detail/947521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分享
      陳奕迅也有一段長時間沒有出廣東碟了!

      刪除
    2. SURE!多得這場免費音樂會熱身,才開始再留意他.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