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20年7月20日 星期一

是某電影院線的會員,會員福利之一是於生日月份獲贈戲票乙張。
因疫症,生日早過了,戲票才在這天領取。
戲⋯⋯
主線寫女主角為實現理想,力爭上游。她既助人,亦助己。她與女上司,亦師亦友,在衝突中,兩人學習了成長。有才華的人,如沒有機會,不能成功;千里馬需要伯樂,有時更需要一個願意犧牲自己,成就他人的伯樂。
副線是兩個懷才不遇的人的愛情故事,有趣而浪漫。穿插全片的歌曲,非常動聽。結尾部份,出人意表,帶來驚喜。

戲⋯⋯
娛樂性豐富,給你百多分鐘的輕鬆!



11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犧牲自己,成就他人係做戲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祝福!
      我比較天真,我相信現實中有願意犧牲自己的利益,去成就他人的人,雖然這樣的人不多!

      刪除
  2. 連張戯票。。。都有打印上 Birthday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前是沒有的,今年才有打印。

      刪除
  3. 生日快樂,送你一套1991年的抗災片,據我們所知古天樂和其他電影公司合作拍一部抗疫片,將兩部片比較,你會喜歡哪套?不知道你的生日願望又是怎麼樣?https://blog.stheadline.com/article/detail/1100023/%E8%B1%AA%E9%96%80%E5%A4%9C%E5%AE%B4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祝福!
      這陣子,我想人人都希望疫症早日離去!
      那齣抗災片,應該有看過,至於古先生現在拍的這齣,看看機會,或者也會看看!

      刪除
    2. 一樣,希望有古先生那套,想看看曾志偉加許冠文cross over的演出。

      刪除
  4. 補祝生日快樂,呢套戲我都有睇,算係輕輕鬆鬆冇乜冷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祝福!
      輕輕鬆鬆的過了兩個小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