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20年11月3日 星期二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一日(星期日)

相隔五個多月,再進戲院。

星期天下午,入場人次不多,戲方也做足防疫措施,座位有一定間隔距離。

電影取材真人真事⋯⋯
二十出頭的樂壇新貴謝洛美,在一次音樂會中邂逅了同學梅莉莎,二人一見鍾情,共墮愛河。可惜好事多磨,梅患上了癌症,儘管如此,謝在父母反對下,堅持與女友成婚。婚後,二人經歷了高山低谷,一同克服困難、恐懼,從信仰、愛情,體味人生⋯⋯

電影雖涉及宗教信仰,但沒有說教,你可視作一個愛情故事來看,當然如果你是一位基督徒,該有更多領悟及反思。信,是否就能得救﹖ 是甚麼,讓你堅持相信那永恆的創造者⋯⋯

禍福、順逆、貧富、苦樂⋯⋯每個人所得的都不同,是誰分派﹖是誰主宰﹖
既生為人,我只知道順天而行,面對當下!這個想法,在這一年,更相信!明天實在有太多的變數,與其為將來作太多籌算、擔心,不如放眼目前,做好今天,或者做好這個星期,隨遇而活,隨心而生!






9 則留言:

  1. 疫情爆發後我都未去過戲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見唔係咁多人,又悶悶地,所以睇場戲!
      遲下會去劇院睇場演唱會⋯⋯

      刪除
  2. 我會費盡腦汁諗架!中年後身體自然衰退,唔用腦會增加老人痴呆機會。 知道預計同結果會有出入,欣然接受,賽後檢討有咩可以做好啲,愈做愈易掌握,個人自信心提高,生活更舒適。

    回覆刪除
  3. 同意你的說法,作為基督徒的我,靠著那位造物者的安排,許多的東西根本不需要憂慮,跟你分享一位港姐媽媽的信仰故事,本身求神拜佛的她,在移民後,有機會認識幾位基督徒朋友,籍著那位造物者,她的生命比以前更豐盛。
    這位港姐的樣子有點mix,剛誕下第二個小朋友,她的另一半,初出道時的外號為“棒球小子”。
    https://blog.stheadline.com/article/detail/1116857/%E7%9C%9F%E5%AF%B6%E7%8F%A0%E8%88%87%E5%81%87%E5%AF%B6%E7%8E%89

    回覆刪除
  4. 今年可算是艱難的一年,總之一切處之泰然,生活就比較自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