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又是工作

這陣子工作真的忙,今天就開了五個多小時的會議。會議較從前少了無謂的說話,不作無的放矢,總算沒浪費時間。

上司即將退休,今天是他最後一次主持會議。共事多年,我跟他一向是君子之交,日常對話除了公事,就是公事。實話實說,上司是個很勤力的人,對工作有一定程度的付出。我不能跟他建立較好關係,是因為性格使然,彼此的價值觀各異;亦因為有時我會唱反調,而一般在高位的,都比較愛聽喜歡的話!

筵席將散,希望他可以好好享受退休的生活,享受人生……

******************************************************************
 
早幾天,才叫自己不要太執著,但今天我又因同事的馬虎工作態度,嘔了氣,表示不滿。我真懷疑是否自己真的太挑剔,還是我跟不上現代人做事的步伐,只求快,不問成績﹖

或者,是我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