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我信愛

英皇一姐:愛一個上多一課……

林天后:愛吧就來愛愛我吧,用我一晚自尊去換你。

丹尼仔:莫道你在選擇人,人亦能選擇你……

李太:為何沒法,重拾那些簡單的戀愛,是否那些純真歲月都不再﹖

E神:你是我將來,不捨不棄,我的明天創自你。

哥哥:情愛就好像一串夢,夢醒了一切亦空。

阿詩:能成為蜜友大概總帶著愛……
不同的人,對愛情有不同的看法,有人覺得是甜,有人覺得是苦……
關逸揚的「一人戀愛」是他的愛情告白,以歌曲貫穿,細訴衷情!近兩小時的演出,像個迷你音樂會;若閉上眼,彷彿是在聽一個廣播節目。(關逸揚曾當上DJ一段日子)整個演出,看得我很舒服,也很窩心……

阿麼:相信細水長流的愛,相信每一個人總有一個他在彼方守候,在適當的時候遇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