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Power Woman

日期:四月二十八日(星期六)
地點:澳門威尼斯人金光綜藝館
「Power Woman 珍愛女人」演唱會

演唱會名為「Power Woman」,是名副其實……
Power 是來自她們歌聲的震撼力,感染力,或低迴,或高昂,或婉轉,或嘹亮,讓你被深深吸引……友人T說,整晚聽得毛管都豎起來。沒有誇張,如果你身處其中,自會明白。

「Power Woman」是:
齊豫

萬芳
潘越雲
順子

序幕:她們分成兩組,演唱由《愛的箴言》及《是否》兩首歌曲串成的對位歌,難度很高。
之後,四位女性,幻化成四季,送上了《歡顏》、《船歌》、《明日天涯》、《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猜心》、《割愛》……等好歌!
第三部份是英文金曲,由合唱的《Close To You》開始,然後分別唱了《Over The Rainbow 》、《The Way We Were 》、《True Colors》及《Angle》,各具嫵媚與風釆。


接着,是向三位已故女歌手緬懷的部份,她們帶來了《 I Will Always Loving You》、《我是一片雲》及《女人花》。
至於她們各人的經典歌曲,如《橄欖樹》、《回家》、《新不了情》、《野百合也有春天》自不可少!
安歌時的《Dancing Queen》及《愛的代價》更是帶來驚喜,尤其前者,誰會想到她們也會熱舞勁歌一番!
整晚,讓我最感動的是《新不了情》及《IWill Always Loving You》,又濕了眼!

精彩攝人的歌聲,叫我奮亢了一百四十多分鐘;可惜是這晚的入座率不算高,許多人「走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